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喜歡】我們不約而同的穿了今年流行的花花裝



雖然照片糊掉了,不過還是值得拍一下

昨天來上班,穿了我最愛的花花裝,今年流行好多這種碎花的衣服

這是我的菜,因為我很喜歡花花的衣服,所以以前就會買花褲子、花衣服,甚至花外套ㄟ

所以今年這個花花裝,很符合我的胃口,

貴不貴?我是不知道別人都買多少啦

不過,記不記得我口中的港日韓老闆那攤,我的這件長板花花裝,只要250元唷...嘿嘿~

開心的是,今年的花花裝都是長板比較多,搭牛仔褲,輕鬆自在,還可以蓋住我的圓圓身材~YAYA



昨天依穿來,發現部門姐妹美利也穿了ㄟ,不同款式不同花色但都是花花

企劃部的同事有穿了ㄟ,我們3個穿的好像ㄛ真有默契,不來照一張怎麼行~呵呵

不過雖然大家都穿花花裝,開始春天的穿著

不過~~~~阿~~~~~~看起來,我最肉~~~~~~嗚嗚~~~~



喜歡花花裝的姐妹,不防趁著今年的流行,多敗幾件吧~~~~~YA









1 則留言:

msemily 提到...

丫,這也是我的菜也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款式

用餐後不用使勁的縮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