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團購】女人我最大介紹的--彈力廣角好用睫毛夾



這一團團購,不是我開的

是我同事開的~他們比較有在彩妝,都知道什麼東西好用

跟他們比起來,我簡直是個懶女人,不化妝、只做最最最基礎的日晚霜保養(<--還是最近有覺悟自己老了.才有一天沒一天的不是很勤保養)

我看,我大概也是同事間,最不清楚"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每集都在講什麼的人,因為,我回家其實沒啥時間看電視~~ㄏㄏ

每當我買一兩樣彩妝商品,比如口紅、唇蜜~都會不小心放到過期還用不到幾次

同事說,不可以喔,不可以做懶女人喔~~~~

我很無耐的說:喔~~~~~











因為我實在很懶的做這麼程序的保養或彩妝~~哈哈

還好素顏不至於嚇到人,那麼就繼續素下去就好~~老公說,非常好,至少我們在女性化妝品、保養品這方面省下非常多錢,因為我都不會敗~哈哈

不過同事說,彩妝可以不要,但是女人ㄚ,保養不行不做~~

好啦好啦~我是很鐵齒啦~

不過真的老了,上上個月就開始保養了

買了一系列的卸妝乳、潔面乳、保濕化妝水、日霜、精華液、晚霜

才買了這幾瓶,我就搞不懂順序怎麼用,好笑的是,我重複問我堂姐順序怎麼用,差點沒在瓶子上標每次使用的先後順序~哈哈哈



離題了~

同事發出一團團購~團購這隻日本最ㄏㄤ的彈力睫毛夾

商品介紹各位可以看這邊

http://www1.payeasy.com.tw/wqueen/product/makeup/097/097.shtml



好玩的是,我們敗家團團長WEN,買這隻買到全台缺貨,發了一封MAIL給我們,真是可愛....



親愛的敗家團員們:

   

        真是十分抱歉~~嗚~~本來想團結力量大,沒想到....隨便號召一下就要買30幾隻~~全台庫存量加起來都沒有那麼多~

 

再來,已請廠商連絡台灣各大代理商,結果都是說~這款日本停產了~而且之前就是限量的,所以現在買不到了啦~

 

再加上,我已請日本朋友代為搜尋~~結果還是沒有的啦~~所以沒辨法了~只能幫大家湊著買了~

 

目前拍賣上有少數幾家有貨~但是數量不多(都是個位數庫存)~但是價格都貴貴的,沒有那麼便宜了~

 

如果價格在290元以下,您仍願意購買的話,請於星期一中午前回覆給我~我儘量幫大家湊湊看...如果您不要購買了~也沒關係的哦~

 

最後,以先回覆要買的人為優先順序...為了保障敗家團員們的權益不再接其他人下訂哦~

 

ps:不確定可以買到幾隻的啦~團長盡力囉...







我簡單的也貼一下介紹



SANA超廣角3D彈力睫毛夾★女人我最大☆Kevin與小凱老師推薦款★


輕輕夾,睫毛立即捲翹有型,擁有魅力電眼秘訣!


想要擁有捲翹睫毛,好用睫毛夾是不可或缺的ㄛ!

SANA超廣角3D彈力睫毛夾在日本藥妝店賣到缺貨,無論是明星與彩妝部落格一直獲得極大推薦,連Kevin與小凱老師都讚不絕口!


特殊3大特點:

‧39mm超廣角&特殊弧度設計→符合東方女性眼型,連細小睫毛都能夾的捲翹。

‧超彈力塑膠彈力片→不傷睫毛,夾後不易斷裂。

‧特殊彈簧裝置設計→輕壓>>睫毛根根捲翹超自然!


 使用方法:

‧先夾翹睫毛→用睫毛膏刷拭→再用睫毛夾夾翹→魅力大眼立現。

‧請先將上睫毛置於彈力橡皮墊上,從睫毛根部至尾部分成三段階段性輕輕往上夾即可夾出自然捲俏的睫毛曲線,使用後請記得將污垢擦拭乾淨。 





我為了打破懶女人摩咒,所以給自己買了一隻,也買了一隻送小姑

不過我是嫩手,每次夾完都絕得自己哭過,哈哈哈,因為我眼睛很敏感~超會流眼淚

我深深的覺得,我會使用口紅或捷毛夾,已經非常的了不起了~別的彩妝~請饒了我吧~~



有了睫毛夾,想說在買個睫毛膏搭配著使用

那天同事又發另一團團購各大百貨公司化妝品的MAIL

說真的,裡面的品牌,我只認識"其可俏可"~~~

我跟同事說,推薦一隻便宜的睫毛膏給我用用ㄅ

同事說,戀愛魔鏡的不錯,我們可以用1百多元拿到貨~

另一個同事WEN麻麻,聽到我要買睫毛膏,打了通內線給我

說:你不要買啦~~~~他買了超浪費~你又不常用~~~不要買啦~~~~我給你就好,我很愛買,所以我有很多支(<--WEN~你很了解我,知道我買了又會用到過期都還沒用完)

結果,WEN就拿了一隻"期可俏可"的睫毛膏來給我了~~~~感動

我就問WEN說,那我要特別買什麼東西卸睫毛膏ㄇ,一般的洗面乳行不行

WEN很絕的回答,妳應該買蜜妮的眼部卸裝隨身包就好。(<--應該是想說,你不會常用睫毛膏,隨身包夠你撐一年了~~哈哈,很了解我)

結果隔一天,WEN拿了超多東西來給我~~~挖腮

1.百貨公司送的寶寶洗澡酵素(<--給誠和翊用)

2.幫我分裝好一小罐的眼部卸裝油(<--夠我用很久很久了)

3.好幾包隨身包洗面乳(<--WEN知道我要出國,他說帶這個去洗最方便,不用再帶瓶瓶罐罐)

4.一瓶新的臉部卸裝油(<--完全沒猜封ㄟ,WEN說,如果我真的有上到臉部彩妝可以用,不過我想,那機會很少~哈哈哈)



超感動的,被WEN送這麼多東西

我真的只能說:WEN麻麻~你真是了解我喔,了解我不買貴衣服、不化妝、懶保養......哈哈哈~~~~謝謝啦






















3 則留言:

msemily 提到...

還好我不用彩妝 ^+++^

caffelatte 提到...

你們最近團夠的太厲害了吧,哇.......

丫桂 提到...

女人我最大介紹的--彈力廣角好用睫毛夾......我要買.請問如何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