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好玩】我的iGoogle





IGOOGLE剛出來的時候,我就使用了~

很方便的一個瀏覽介面

令人讚賞的是他的個人化介面還有全球工程師撰寫的小工具

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增加工具在你的IGOOGLE,並且在畫面上隨意托拉位置

還可以分頁籤,像我有分幾個身分還有專屬遊戲區

每個身份裡放著專屬的小工具



我的首頁裡

有放相簿、GMAIL、記帳、新聞....

更好玩的是.我還放了一尊觀世音拜拜,真的可以點蠟燭哩~心誠則靈嘛~呵呵



主題背景有很多佈景供選擇

佈景也會隨著時間的不同而有所變化唷~

比如早上、中午、下午、晚上.....很可愛ㄋ



網址:http://www.google.com.tw/ig

一組GOOGLE的帳號密碼.就可享用相簿、GMAIL...等



與大家分享囉~

1 則留言:

xiaoho 提到...

感謝分享~我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東西呢。。。<( ̄︶ ̄)> 小朋友的相片都好可愛喔

~~整個網誌就是令人很羨慕的幸福感呢~!...剛整理完"97年度信用卡繳稅總覽"~歡迎

轉貼引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