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碎碎念】出國前碎碎念-明日起程-清邁

明天要出國了~居然一點都沒有興奮的心情

也許是昨天睡不好.做了惡夢

夢到被越南人抓去當俘虜.老公在吳哥窟想辦法救我...怪夢一個



1.這個星期.網誌不更新.出國回來再分享

3.JESSIE和沉默~妳們的海帶芽湯今日以小包掛號寄出了,請留意

4.捨不得的情緒在心中打轉

5.坐華航,希望是新型,才能有一人一機的電影可看.....

6.祝你們有個歡樂花蓮之旅.小朋友的吃喝拉撒睡.就麻煩你們了....多謝~^_^

7.柔~一回來,我就幫你用商品櫃事宜,名片設計.包在我身上....

8.出國前.感冒鼻塞中.吃露露有用嗎?

9.行李還沒打包.今天會很晚睡

10.隨身機快掛了.錄影功能不正常

11.要帶長鏡頭嗎?

12.希望能跟去吳哥窟一樣.瘦3公斤回來



出國前碎碎念.....先這樣......

我會努力玩的~~~~~~~


4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多拍點大景啊

我等著看照片ㄋ..

msemily 提到...

一路順風,玩的愉快哦 ^^

Jessie 提到...

Dear 亮亮,



用力玩唷!!!^__^



收到了..謝謝!!

nina 提到...

嗨:不知你還記得我嗎?我是一起去清邁那個胖小孩的媽媽啦!!(希望你還記得)看完你的部落格,你真的

好厲害哦!!當你的小孩真是幸福呀!!對了!你怎麼沒放上我們去清邁玩的照片呢!!很期待哦!!就這樣!改天

再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