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小品第七作】詩意





色彩淡淡的...

彷彿帶著一點情緒...

細雨中的景象

對憂傷的人,更覺得憂傷

但對會微笑駐足的人來說,是一種詩意...



對你來說...是什麼感覺呢?

2 則留言:

andy928 提到...

雖然我不喜歡下雨天

但...下雨過後的矇矓感

是讓我最深深的著迷。。。

毛毛 提到...

我喜歡矇矓的雨天,因為它可以隨著心情有不同的解釋,

今天心情好,矇矓的雨天就是慵懶心情的延伸

今天心情不好,矇矓的雨天就彷彿是連天都在為我哭泣

矇矓裡,有浪漫,有說不出的感人美意~~

矇矓裡,有閒暇,有令人喘息的慢條斯理~~

所以,我喜歡這矇矓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