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益智玩具】一家大小都愛玩的立體迷宮智力球*360度





這個球,很好玩,

第一次接觸到,在老公傳給我MAIL,說他在客戶的辦公室有看到這個東西

我救回MAIL跟老公說,敗~我想誠誠一定很厲害

不過後來我是在市集上買到的,約100元吧~

這邊有參考資訊: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1227652892



這立體球,有分版本,有100關和150關兩個版本

玩法是運用裡面的一顆小鐵球,從數字1出發到100

這中間有重重的關卡,你必須訓練你的耐力、平衡感,讓球可以順利達到終點

連大人都很愛玩,至今,我們家大大小小孩沒有人破關過哩~~~



誠每次都玩的很專心

拔拔玩的很上手

翊還在練習

我,缺乏毅力~~~哈哈,每次球一掉~我就會一大聲的"唉唷~~~~~"





-->誠誠屢戰不餒~非常專心~









-->坐著也玩、站著也玩





-->連我在旁邊拍照,也不為我所動~







-->這樣認真的表情,真是帥~







-->天氣很好,拔拔在旁邊幫翊剪指甲~





-->麻麻你看~~~沒有蟲蟲囉~~~~



1 則留言:

Carol 提到...

這玩意兒我去年也在百貨公司買了一個,心想3百多元還好,又益智就買了一個,

最主要是我兒子在現場玩了將近半個小時,專心度很夠

想不到妳真厲害,買得超便宜,我覺得女孩子大蓋對這種遊戲比較沒男孩子來得

有興趣吧,至少我家的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