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My Style】我的小金



我的小金鞋.我的STYLE



抵擋不住金色的誘惑



喜歡異國風的風格



有點高調卻不會太刺眼



價錢也是我的殺手菜.用75元就擁有.其實是敗了2雙鞋共150元



旁邊接縫鞋帶斷過兩次,硬是被我用大訂書針盯緊.一樣穿的很開心.雖然同事有點ORZ~哈哈



回答在夜市買的零碼鞋.居然有種光榮的感覺



質感不差



對我來說.好穿



想不透鞋賣那麼便宜,到底商人賺什麼...



這年頭真的是只要你願意買,我就樂意賣



不怕被笑阿桑.穿的快樂就好



金色.一向是我很愛的顏色


3 則留言:

Carol 提到...

我們都很善良,還會為商人想,買到超便宜的東西,我也總會想他們賺什麼啊?

也許他們只是作一個清倉的動作,否則庫存多也是一種壓力

a900315 提到...

只要75元??

好看又不貴耶~

caffelatte 提到...

75元一雙,真是太可遇不可求啦,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