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寫給娘家爸媽..滿滿的感動.

Dear 爸~

 



寄上兩部片子.應該都會是你喜歡看的

 



是最近的新片喔~

 



看完要留著唷,等我們回去再看

 



每次回去台南.有你和媽在.小朋友都黏著你們,我們也就能很安心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回台南有您們真好.^___^

 




 



其實一直很想跟您說,上次妹跟我提到您有去應徵考古隊一事,我那個時候聽了除了很感動之外就是不捨,那種感動的興奮.無法言喻,姑且不論到底成功否,在我們的心中,是這麼肯定您的,真的很棒。而我覺得您若是之後有機會接觸了,也會是整個工作團隊裡面的佼佼者,因為這個藝術性質又需要耐心的工作.很適合你。我想說的是,不管到底是否應徵成功,您都要知道,我們很引以為榮,而且很感動,真的

 




 



關於川田佳,是個機會,很感謝媽媽和您願意投入,這也令我感到欣喜和感動,謝謝您們對女兒的建議相挺,雖然不知道這個機會是不是能夠可以帶來許多獲利,但是至少是個機會,而且川田佳姑姑.姑丈人真的很好,以他們對我的照顧,肯定也能好好照顧你們。而以爸和媽的交際手腕和做事熱情的態度,也許,將來川田佳的頂尖行銷人員就由您們奪冠^______^,不過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因為我不要您們太辛苦,就把他當作是消磨時間的工作,如果身體吃不消,我們就不要做,在想想別的。我的用意是希望您們生活能更快樂而已,而不管做什麼,只要有個興趣或事情做,就會感覺充實和開心,就像你們種種花一樣,我也覺得很好。^_^

 




 



心態轉變了,機運就會轉變了,我有覺得我們家已經開始漸入佳境說~我們一起加油~~^^

 




 



 安康  快樂

 



                                   小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