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小手捏陶】誠誠的陶土作品(二)-中古世紀圓杯





小小手.快樂的捏著土

用心的把自己的喜好.創意都幻化成一個個可愛的小作品



誠的陶土作品很多

我前陣子花了一些時間.全部都拍下來了

但是因為作品我沒分類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哪些是唸中班時候的作品.哪些是大班的

只覺得.不管是哪一時期的作品.我每一個都很愛....



這個杯杯.我喜歡旁邊點綴的小圓點

雖然是個小地方.也不是主體

但是.從每個點點大小不一和排列的感覺來看.

是呈現活潑的感覺

而非一板一眼的整齊裝飾....

所以我喜歡有加誠誠想法在裡面的陶土.彷彿.被誠誠注入了生命力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