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親愛的家人】我的弟弟




這是我弟弟,還蠻有型的


弟弟小我一歲


在家裡,弟弟的話其實不多


但是弟弟講話蠻幽默的





小時候,記得我們兩個很會鬥嘴


我們小時候,兩個人睡同一個房間


房間有2個單人床


有時候玩的不亦樂乎,有時候到睡覺了還在鬧彆扭


不過現在想想,真的小時候能有兄弟姐妹能夠一起作伴,是很幸福的事情





可能因為我門兩個個性很不同,


所以

以前,因為弟弟不愛聊天,我都覺得弟弟態度都冷冷的


隨著年紀以及出社會之後


我跟弟弟的個性都有改變,與弟弟互動多了之後


覺得弟弟總能夠對我的想法或想對家裡做什麼事情,很相挺


我是很感動的,因為弟妹對於姐姐的想法和決定,總能夠理解、想挺並且互助


有一陣子,我常常跟弟弟說,你真的變懂事很多


還開弟弟玩笑說,現在的你,穩重了,可以成家了啦~





弟弟沒有女朋友,還是黃金單身漢


我們一樣都在北部工作


每次半開玩笑的虧弟弟說.趕快交女朋友啦


弟弟總說:不急啦


呵呵,我這個當姐姐的居然比當媽媽的還關心





弟弟小時候,很多人都說他很可愛喔,因為小時候看起來很像外國小孩


頭髮捲捲的,眼睛大的,皮膚白白的,可愛的可愛


我都不記得有沒有人說我可愛過,哈哈





弟的朋友很多,朋友緣很好


很羨幕弟常常出去旅行


這星期在龜山島,下星期在金門,下個月在日本....


旅遊,能擴展視野,如果喜歡旅遊,那真是一件很享受快樂的事情哩





弟,一直都沒有對你跟妹說


其實,這輩子能夠跟你們當手足,真的是很幸運


你跟妹都不用姐操很多心


對於家裡也都是盡心盡力


能夠有你們跟我一起盡力、打拼、玩、笑、哭


這種不孤單的感覺,真的很好





未來,我們一起更為生活努力,


日子可以不用很炫麗,但是我們要過的開開心心唷





加油..一起。







2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哈哈..妳嚇我一跳..

妳語重心長ㄉ喊ㄌ一聲:弟 一直都沒對妳跟妹說....

我以為是我愛你們哩...呿呿呿..我都準備好ㄌ說...ㄏㄏㄏㄏ...



by 妹

甄妮絲 提到...

哈,看到這篇,突然笑出來...:P

連我MSN跟他打招呼好像也都是問他交女朋友沒耶



仔細想想,跟他認識的開始好像也是有人把我介紹給你弟認識,

雖然後來也沒有來電,自己也交了男朋友,

但一直很謝謝他陪我度過一段很難過的失戀期啊,

所以我曾經有努力過幫他介紹好女生呢...



可惜也是失敗,不過我相信一定會有人欣賞那傢伙的XD



(而且我也是因為他,才認識蘋果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