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海角七號】同事毛毛為海角七號1945音樂填詞

我有去買海角七號的原聲帶ㄟ~

星期六拿到的~

好開心



整個包裝很直得收藏



裡面有收錄一首情書,是新的,是小范自己填詞的



我有個同事毛,也很厲害

他每次作詞,也都很能引起我共鳴

所以這次毛也為1945這首歌,也做了詞

改天再凹同事清大獻唱,再錄起來~呵呵



以下是毛寫好詞,MAIL給大家看

真是才女~~






   <海角七號> 



那輪船鳴笛已經準備要啟航

你和我即將分隔世界的兩端

原諒我不能一起帶你往前闖

衝破那一道世俗紛擾的高牆

那太陽依舊昇起在海平面上

你和我卻已分隔世界的兩端

原諒我不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度過那一段戰亂無情的悲傷


我捲曲在那眾人熟睡的甲板

試圖用文字寫下心中的遺憾

那輪船愈加靠近歸國的港灣

我的思念也隨著愈加的愁悵


我遙望那海面上絢麗的彩虹

試圖用文字寫下對你的不捨

把一切託付天空翱翔的海鷗

只期盼彩虹那一端的你會懂


期盼一封封載滿愧疚的書信

能跨越無情時空及廣闊海洋

隨風送到海角七號的你手

讓你明白我對你的愛無盡頭  


1 則留言:

c3051225 提到...

真的是取了羊毛在剝皮ㄋ

8/24的時候我已經取得一版原聲帶

那時候才7首

現在又出一份號稱完整的版本

真是...ˋˊ

現在又要浪費時間去抓了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