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童言童語】誠和翊嘰哩瓜拉

翊的童言童語1


昨天跟家人們一起去吃錢嘟

跟家人聊到了懷孕的事情

結果翊天外飛來一筆說

生小BABY會很痛很痛喔

小嬸問翊說:咦?你怎麼會知道ㄚ

我本來以為翊會回答是媽媽告訴我的,因為我之前有形容過程給她聽

結果他回答:


因為我有看娘家 ╮( ̄▽ ̄")╭


PS.民視八點檔"娘家",有一幕是惠君生產,演的很痛






翊的童言童語2

昨天上午騎機車帶翊要去買早餐

(誠誠現在都不太跟了~說要在家陪拔拔~)

結果車子發不動,其實是我沒有把鑰匙轉對方向

結果翊冷不防的對我說了一句

翊說麻麻:我想是因為你太胖了吧╮(╯_╰)╭


阿~~~正重要害阿~~ #(┬_┬)泣! 






誠的童言童語

吃火鍋時,誠和翊帶吃蛤仔

小嬸點了2盤,都被他們吃光光

誠拿起煮熟的蛤仔,一直問我他的眼睛在哪

這可問倒我了

我隨便回答說:恩?蛤仔應該沒有眼睛吧

誠說:怎麼可能.每種東西都有眼睛才對,阿我找到了,旁邊有兩個小黑點.就是他眼睛,弧度的地方是他的嘴巴,他都微笑ㄟ,蛤仔蛤仔,我要吃你囉,你要開心讓我ㄔㄛ~~

我心想:挖腮,誠對食物真有感情~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