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有梗】我可以親你嗎?



有梗


拔拔昨天陪翊玩巧虎扮演遊戲組

一路都玩的很好

後來玩到去公園玩

拔拔的角色是巧虎

翊的角色是咪咪


拔拔的巧虎角色問翊的咪咪角色說

今天玩的很開心耶

那我可以親你一下ㄇ

翊回答說:可以ㄚ

拔拔說:可是老師不是說不管是誰,都不行隨便碰對方的身體ㄋㄟ~

翊想了想,沒說話,繼續開心的玩


不過坐在一旁的媽媽我,覺得這樣還是得給一點危機意識啦,

我有暗示老公,玩到最後的時候,在問一下同樣的問題


所以到後來,拔拔又問:可以親你一下ㄇ

翊還是回答:好ㄚ~可以ㄚ

麻麻忍不住了就說:不行ㄋㄟ,不能隨便讓人家親親ㄋㄟ,老師有說阿,別人不能隨便碰你,你也不能隨便碰別人ㄚ~對不對呀?

翊說:喔~對ㄏㄡ

拔拔又開玩笑在問:那可以親你了嗎

翊說:不行ㄟ


呼~安心多了


正當大家又開始玩著手邊的事情(我在做娃娃、誠在摺飛機、拔拔繼續辦巧虎、翊繼續扮咪咪)

拔拔冷不防的來一招跟翊說:那我們不要告訴老師就好了ㄚ

正當我憋住笑的時候

只聽見

翊小聲說:恩~好ㄚ可以ㄚ~~~~~~~


阿~~~殘廿,不管了,我捧腹笑到不行~~~

OS:翊~~這樣不行啦~你爸媽會很擔心你被拐走啦~~~



不過我是覺得,翊應該是因為看到對象是巧虎或拔拔的關係,才會有這麼乾脆的回答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