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日 星期一

媽媽用心的佈景+我的生日蛋糕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是我爸媽親自開車去幫我買的蛋糕,感動~~~~~~

重點是,我一定要讓大家知道我媽有多讚~我媽跟我一樣是視覺派的~

要切蛋糕的時候,要把整個桌子佈置的美美的....讚到不行,就連蠟燭都是香香的愛心蠟燭~~



2 則留言:

提到...

藍:



雖然晚了,幾天但還是祝福妳生日快樂!!



☆★☆   ☆★☆    ☆★☆   ☆★☆

☆ 事 ☆ ☆ 事 ☆  ☆ 順 ☆ ☆ 利 ☆

  ☆★☆   ☆★☆    ☆★☆   ☆★☆

   ↓     ↓      ↓     ↓

★﹊﹊|﹊﹊﹊﹊﹊﹊﹊﹊﹊﹊﹊﹊﹊﹊﹊﹊★

︴  |             ﹃   ︴

︴  |         天   ︴

︴╭╯﹊╰╮           天   ︴

︴∥幸 福∥           都   ︴

︴∥風 鈴∥       ﹃   幸   ︴

︴╚-╩-╝       我   福   ︴

︴╚-╩-╝       給   呦   ︴

︴  |         你   ﹄   ︴

︴  |         的       ︴

︴  ╰☆        祝       ︴

︴  °∵☆       福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

samvsjean 提到...

好感動ㄟ

謝謝宛

還有機會啦...我國曆還沒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