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摘小花送給麻麻




上星期帶小孩們去二重疏洪道那裡玩耍

那裡是我門最常去的地方

因為大大的草地可讓小孩們玩

那裡也有一個專門為玩飛機特技的人設置的一個表演的場地

很多人都會去那裡看飛機表演喔



假日悠閒的閑晃.感覺是很舒服的...



兒子跟女兒每次看到路邊可愛的小花~會去摘一朵說要送給媽媽

唉唷~雖然路邊的野花不要隨便亂採~

可是摘下來送給媽媽的舉動.真是窩心屎了...^^

4 則留言:

honda 提到...

哈...我是頭香嗎..^^

從楊比比那裡連過來的...

真是榮幸到貴網誌...

透過這小小園地可以感受您的幸福哦~

很喜歡這樣幸福美滿的氛圍...

您的兩位寶貝都好可愛喔...呵呵

samvsjean 提到...

ㄏㄏ~歡迎歡迎ㄋ

會來我家的人不多..通常都是家人或朋友

所以很歡迎你來ㄋ^___________^



黑壓~我也覺得他們好可愛喔..哇哈哈^^

imdreaming 提到...

噢噢 我一定是個奇怪的客人 因為我是個18歲的女生 哈哈

我從小就好喜歡好喜歡小孩子喔

也想好以後一定一定要生小孩的了

雖然護理課的生產影片好可怕~>"<

蘋果兄妹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

而且看起來好乖好貼心呢

上一篇妹妹抱著被被吸著乃嘴的模樣 噢噢噢 心動而死

只有幸福的小孩子才會有那麼迷人的表情喔

你們一定是很棒很棒的把麻馬麻

也有很棒很棒的家庭

我還會常常來看你們的

因為在這裡 我會分享到幸福的香味^__________^

祝福你們^^


samvsjean 提到...

TO imdreaming

謝謝你ㄋ~

很高興認識你唷

歡迎常來玩



喜歡小孩的你..

以後一定也會是個幸福的媽媽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