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

母親節蛋糕





星期天,母親節.白天婆婆不再.中午老公要請我們去IKEA吃瑞典美食~不過人太多~就沒進去了



小叔晚上去里奇買的一個很漂亮的蛋糕喔

外面感覺像一層黃黃的蛋皮裝飾.感覺很特別

這是買回來慶祝母親節的.本來是大家為婆婆過母親節

後來大家想到~耶?我是個2個小孩的母親ㄟ~所以就一起過.剛剛好ㄋ



結果大家唱歌的時候.把生日快樂歌改成母親快樂歌~哈哈...好好笑喔~



嗯~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喔



2 則留言:

mscraft 提到...

真好~楊比比母親節在世貿冷清渡過!

一個「慘」字 形容當天的狀況!

唉!

老爺還嫌我太胖不讓我吃蛋糕!嗚嗚嗚!

samvsjean 提到...

ㄏㄏ~

沒想到電腦展這次冷清清

早知道我就去了



因為戴著小孩實在不喜歡跟人家東擠西擠...



我胖胖肉肉的.也是照吃啦.節日嘛~~不吃對不起自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