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9日 星期二

心情小品-夫妻

我寫下了我有感而發的心情...滿心的感動...



我很愛你.所以我把心情記錄下來.

我很愛你.因為你總是為我想那麼多.

我很愛你.所以我要跟你一起分擔...



----------------------------------------------------------

夫妻的定義,在於互相分擔.雖然你可能會覺得有些事其實我也幫不上忙



但是事前有互相了解總比事後爭吵或受到衝擊好



報喜不報憂是你保護我愛我的方式.真的謝謝



但我不能讓你承擔所有不好的事情.自己活在快樂裡



憂的事情不說.我無法體認現實.也體會不到你的辛苦



或許我解決事情的能力不夠好.那麼我將會慢慢學會處理和堅強



只希望我能夠一起跟你共進退



壞情緒過去了....今天的笑容要很陽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