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信物】十年之約





上星期,部門姐妹蘭休假,天氣好好,蘭說他在逛街

下午,收到蘭的MAIL,讓部門內的每個姐妹,整個下午都好感動,蘭幫部門五姐妹挑了一款項鍊送給我們

巧的是,大家還沒看到項鍊前,都有說出自己想要的顏色,只有毛說都可以

等看到項鍊的時候,每款都好漂亮,我們用抽籤的方式來決定自己的項鍊顏色

結果~巧到不行,每個人都抽到當初自己說出的那個顏色ㄟ~



蘭說:

如果把今天當然是最後一天

如果這輩子我只有這群好姊妹

如果沒有你們,那上班將是多麼無趣

如果..............想到這, 我就覺得, 我們應該來點有紀念的東西

項鍊是奧地利水晶  這樣比較有保存的價值

我想到...即使10年後我們相約一起 戴著出遊  竟會有一種感動說~~



我們每個人都好感動,一個無聊的下午,因為這樣,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部門姐妹的情誼,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連繫在一起



我回信說:

朋友若能當一輩子~那是幸福的

我們在這裡,預約著10年後的感動...



美利說:

在這裡,如果沒有你們,的確我一定會無聊到不行

就算以後不當同事了.大家還是可以一直玩MAIL下去喔.



阿慧說:

那我們也要有一個團名叫【五小福】..不行..會笑死了..【五女】哈..會被打死...,

嗯!【五朵花】好像很可笑...那【IT五馬】..啊!不知道啦.....誰來幫忙啊!



毛很厲害,馬上做了一首詩

是什麼 讓我在這裡遇見你

是緣份 是福氣

讓我在世界的這一角落遇見你


是什麼 讓我和你的心相繫

是誠摯 是真心

讓我在庸庸碌碌的人生擁有你

 

一份不必多說的真情

一份不必詳述的真意

只管將它擺在心底

淡淡的甜蜜 淡淡的記憶

縱然時間飛去 也不會褪去

10年後的感動 在此約定





等不到10年,我們隔2天就約好上班一起帶~

就在公司樓下,又開始玩了一些值得留念又好玩的合照~



姐妹們,謝謝妳們依路的陪伴,沒有妳們,真的會很無聊.....







我們都有一條一樣款式但不同顏色的項鍊唷。





阿慧是紅色的~





美利是黃色的





我是粉紅色





毛是紫色





蘭是綠色









我們約好穿深色衣服搭配項鍊來拍照





這群好姐妹~







珍惜這份緣分~





好像溫拿五虎喔~~





又開始玩鬧起五連拍~





五連拍





好好玩喔~

3 則留言:

黑輪 提到...

感動耶......^-^

Carol 提到...

有這麼一群好姐妹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gloriac55 提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Merry Christmas˙˙˙

___▂▂█▂▂__祝 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