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禮物】好姐妹阿慧送給誠和翊的超香濃起司餅乾





就是這個餅~超好吃~一吃就上癮



一天下午,跑去跟部門內姐妹慧說事情,慧拿出了這好料請我

我眼睛為之ㄧ亮的非常識貨,這是曾經我吃過超好吃的起司餅干ㄟ

我們家誠和翊也超喜歡起司口味的餅乾

不過聽慧說,這餅乾在COSTO才買的到

我沒卡,所以請慧下次去的時候,幫我買一包



才隔沒幾天,慧神秘拿給我一個手提袋,裡面有兩大包這餅乾

慧說他是請他妹妹幫他買的,要送給我們家小朋友吃

當時我真是不好意思,而貼心的慧直安慰我說不用啦,沒有多少錢,真的....



即使是兩包餅乾,卻感到貼心的溫暖

這兩包餅乾帶來人與人微妙互動產生的快樂

謝謝你囉~可愛的阿慧



回家之後,兩個小朋友看到起司餅乾,都好開心喔

誠和翊都叫慧為海帶阿姨

因為上次一起出去玩的時候,慧會跟他們玩海帶阿海帶的遊戲

飯後,吃完餅乾,很滿足之時,我讓翊打的通電話給海帶阿姨

讓她跟海帶阿姨說謝謝~



阿~真是太美味的餅乾了~我偷吃了不少~~ㄏㄏ






2 則留言:

Wen 提到...

呵呵~

這超香濃

上次記得好像是在大潤發買的呢~~ ^^

emily 提到...

亮~,嘜客氣啦!

看小朋友吃的那麼開心,

我也覺得很開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