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小品】影





探險的小兄妹,我喜歡你們的影

有你們在,我的心就會微笑

你們的抱抱,像天使,讓人將不開心拋開





--------------------------------------------------------------------------------

我的碎碎念



*歲末年終,心裡總是患得患失~不過還是準備好好迎接新的一年



*不要再過敏了,連面子都不保了



*最近活動很多



*晚上10點之後,還在外面,卻總是想到你們



*三姊弟妹出了社會,第一次被彼此向心力感動



*錢~我應該喜歡你還是厭惡你



*第一次跑7公里,今天"鐵腿",一整天都坐不住



*我不要灰暗



*咖啡金的顏色最近很吸引我



*原來金色洋裝真的看起來會胖胖



*多接些案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