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哇塞】我進LT今天滿8年了

今天.我跟部門另一個同梯的同事-老大.在LT任職滿8年了ㄟ

連我自已都覺得不可思議.怎麼一待就待這麼久... 

然後.滿八年.同事起哄說要請客 

ok阿..請大家吃東西ok 

所以請大家吃三重超有名的三色布丁.超好吃

不過我跟老大一起請客.我是一點都不是慶祝什麼滿不滿八年

純粹自己想吃啦.純粹慶祝今天天氣很好.慶祝今天上班沒遲到.慶祝昨天股票大跌? 

反正就是慶祝心情好.完全跟八年沒關係啦 

看大家吃的開心.我也很開心.

這家豆花真的很棒ㄟ. 我也多定了幾碗帶回去孝敬一家大小.

尤其我家山姆老公也很愛吃ㄋ 



8年了.突然心裡的感覺好複雜.沒什麼好高興的感覺. 

我開玩笑的說.待那麼久.感覺有點丟臉..ㄏㄏ.. 

不知道怎麼形容ㄟ.不過.我很珍惜這裡認識的同事們

這裡的單純.和善.互動.都是讓我覺得很好的... 

如果有一天會離開LT.我應該會很捨不得一些朝夕相處的好同事ㄅ 

今天黑輪也發了一篇我們請客的布丁文.按此[Miss黑輪]可看黑輪寫的網誌



生活要繼續美好.工作要繼續加油.家庭要繼續幸福.人生要繼續前進



GOGO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