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樂拍】LT姐妹-MOMO桑、LI桑玩10連拍



星期五的穿著,我總是很休閒隨性~



我欠發一篇造型周的網誌,

上上星期,我跟毛和美利三個人訂了一周造型周

其實所謂造型周,也不是真的要刻意打扮成怎樣,或敗什麼新衣服穿

而是當天不管穿什麼,休閒也好,美麗也好,新衣也好,舊衣也好,都不管...

重點是,只要下班3個人要記得合照個幾張就好,

一周下來,發現每個人每天穿的服裝,都跟那天早上的心情和身體狀況或下班後的要去做的事情或天氣有著很大的關係ㄋ

真的很好玩ㄟ,像我有某一天,睡沒飽,身體也不是很舒服,那天頭髮就沒啥整理,穿了一身隨性休閒的衣服就去公司了

而毛,星期三一定不會穿裙子,因為下班後要去上日文課,美利的話,因為是坐公車上班,所以應該比較看天氣穿衣服

總之,這麼一玩,還真不錯玩~~~



先來發這篇好了,這是上星期五我們下班後跑去會議室完10連拍,這次沒有動用部門的人幫拍,

因為我的小相機有遙控器,所以自拍起來可方便了~嘿嘿~

我喜歡毛笑起來瞇瞇眼的感覺,好可愛喔

我覺得美利的表情最豐富,做任何表情都很可愛哩

ㄚ我,表情很統一,都是一號微笑表情,皮膚還很黑..手臂也很粗.....等等



哈哈,不管~反正好玩嘛~我也常幫我們家小孩玩10連拍ㄋ~~


姐妹們~下次再接再厲囉~








美利洋裝前的皮帶,美利說好像米老鼠喔~哈哈~



毛毛今天的打扮很好看,加了條皮帶,就讓襯衫更出色,越來越會打扮了。




 








10連拍之[ 1 ],剛開始都很ㄍㄧㄥ~








10連拍之[ 2 ],我本來要插鼻孔的說~哈哈








10連拍之[ 3 ],美利表情很CUTEㄟ~








10連拍之[ 4 ],美利你是看到鬼喔~哈哈








10連拍之[ 5 ],毛的瞇瞇眼好可愛~








10連拍之[ 6 ],我喜歡這張毛笑開懷的表情~








10連拍之[ 7 ],突然發現,有一位媽媽,臉真是大餅的可以~








10連拍之[ 8 ],不要唉啦~快到10了~








10連拍之[ 9 ],單手比九很難比ㄟ~








10連拍之[ 10 ],大成功啦~~~





9 則留言:

n媽 提到...

^^ 你們這樣拍照留念

真的很有意思

拍照的當下,看這些照片也許不會有特別的感覺

可是再過一陣子回來看

就又會發現每個人又都多多少少有些細微的變化

蠻有趣的 •﹏•


caffelatte 提到...

很喜歡你們這麼有創意的照片

讚啦~原來還可以這樣搞喔,可愛的蘋果媽

強納森 提到...

唉....公司福利應該不錯, 上班時間還可以玩10連拍. 真是服了妳們這些妹妹們.









P.S. 樂透沒人中明天上看83億台幣. 中了我請攝影師與妳們玩百連拍, 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強納森

蘋果麻~ 提到...

DEAR N媽:

你也可以幫小班班這樣拍ㄌㄟ~很好玩



DEAR 拿鐵:

沒什麼創意啦,亂搞而已



DEAR 強納森:

你誤會了啦,不要害我~

我們可是下班的時候才去拍的ㄟ~~



哇,你承諾我好多喔,又是豪宅又是攝影師的~

你完蛋了,因為你一定會中的啦~~~

強納森 提到...

嘴巴那麼甜, 好啦就再加一台1Ds Mark III.

蘋果麻~ 提到...

DEAR 強納森~

哇~水啦~~就等你這句話~哈哈

這樣讓我作作夢我也高興~呵呵



不過,每一次的下注樂透,代表著一個無限的希望

有夢的人最美啦,祝你重頭彩ㄌㄟ~



ㄚ不燃建議你再生個兒子或女兒好了

因為人家說氣最旺的時候

就是娶老婆前和生孩子後呀~~~~^______^

強納森 提到...

Dear 蘋果麻,



生兒子或生女兒? 不好意思噢哥哥我己經不能生了, 前2年已經去..............

再說養小孩不容易而且也不像你們那麽幸運有老一輩的可幫忙照顧,

但話又說回來我們也比較少有与老一輩那邊的一些有沒有的.



昨晚開奖大家還是都摃龜, 今天己纍積到108億(星期五開奖)真的是瘋了.

其實我也只有在有大金額時才買個幾+塊玩玩, 有買有希望嘛! 妳說對嗎?





P.S. 久沒寫中文常常字都忘了怎麼寫, 下次要帶本中文字典回來.





強納森

shinefish524 提到...

請問你的相機是什麼品牌的

samvsjean 提到...

我的相機是使用OLYMPUS C770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