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新聞】妹去考試,被三立新聞採訪ㄋ~

妹上星期去考試,恰巧被三立新聞採訪到,妹就是穿橘色衣服,頭髮妹妹頭捲捲那ㄧ個啦~









▲第一撥~影片,請點畫面兩下播放,第一次會撥比較不順,第二次就會正常了











▲影片,請點畫面兩下播放,第一次會撥比較不順,第二次就會正常了



第二次撥比較短,剪的只剩一句話~


4 則留言:

caffelatte 提到...

妹妹倒底是哪一個阿

是那個有用手去指的那個嗎?

小小模糊咩,應該用電話通知大家來看的

下次要跟我說喔,哈哈~



拿鐵

sheilachen01 提到...

我有聽到好像是媽媽說了一句:台風還不錯.

呵~小朋友也很興奮.

沒錯,國營事業錢多福利又好.

祝福你妹妹順利考上唷~

本人駕到-搶鏡頭的妹妹 提到...

哈哈..我是本人..最搶鏡頭的橘色衣服就是我啦..

把同學的話都撿來講ㄌ..撥奪ㄌㄊㄇ的發言權..哈哈

只能說大家都很想紅..謝謝支持啦..

不過..我得失心沒很重啦..一開始就知道結果啦..

我只是花一千去給中油他們當基金用啦..哈哈..

花一千元上個電視新聞也值得ㄌ啦..有被採訪就好囉..

大家都拼ㄌ命ㄉ想紅到一ㄍ境界ㄚ...^^

Wen 提到...

哈哈哈~~

不錯喔!

不會怯場耶~ ㄎㄎㄎㄎ

影片的配音還蠻熱鬧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