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想念】於是乎+今天

揆違了一段日子,
於是乎,我回來了...想回來了。

回來這個熟悉的部落格,回來這個讓我可以寫寫自己東西南北的地方
這裡,有我的味道、有我想為孩子們、家庭、點滴雞毛蒜皮事紀錄的生活
在這裡,我很充實,
稱不上是寫文章,因為文筆不是那麼好,純粹紀錄自己想記錄下來的東西
稱不上是經營布洛格,因為我經營的是我的生活,不是為他人紀錄,偶爾遇到幾個共鳴的格友,很開心。

回想這幾個月,自己曾經很愛的這座花園,沒有澆半滴水,雜草叢生
這段日子的生活,也沒有用心的被記錄下來
今天猛一回頭,我居然有點心慌和愧疚

有多久,沒有享受整理照片上部落閣的樂趣
有多久,沒有享受微笑打字的紀錄
有多久,沒有享受翻閱自己過往網誌的文章,憶當時的美好

前一陣子,朋友薇薇安打電話來
薇薇安:亮~都跑哪去了?布洛格都沒在更新,是怎樣?
我:蛤?妳都有來我家喔~我現在在fb比較多啦
薇薇安:那個我沒在用啦~你都沒有照顧到我們這些有在看你網誌的朋友
我:哎呀~就....懶吧!(尷尬中),而且想說都是寫給自己看的,也沒想到你們會來嘛~,畢竟都是雞毛蒜皮...呵呵

在那之後,又過了一陣子後的今天,我衝動的想再回來這個讓我覺得舒服微笑的花園,除除草...,想找回一字一句的踏實感。

於是乎,我又回來了^_^,我跟自己說....
------------------------------------------------------------------------------------------------------------------------------------------------

今天,新聞說會是陰雨
可愛的星期六早晨,總是可以睡飽飽,慢慢的...
老公依舊是家裡最早起的鳥
接著翊是第二名,我第三名,再來是誠
我身著懶腰問著:大家今天要吃什麼早餐呀~
大家回答著:ㄟ~~~都可以ㄚ~(顯然都還沒有很餓)
還好昨天跟著同事慧馨團購了一盒"司康"+蘭妹一顆5元超級好吃的素食水煎包,今天的早餐就挺豐富的了...

不適合外出要幹麻呢
小朋友說~啊~好久沒拼樂高了~來拼來拼~
嗯~我也覺得拼樂高很讚,除了殺時間,那真的很有樂趣,而且有滿滿的成就感
我們家有2組三合一大型的。組起來雖說不用一天,但也要耗掉好幾小時的時間
尤其,那真的會上癮,跟小朋友一起拼,會愈罷不能呢~呵呵

於是乎,老公在電腦前整理照片
誠組直升機樂高
翊組別墅樂高
麻麻就窩在沙發拜讀最進入手的新書: 棄業日記
這本書的一些文案、形容詞,真的是真實到笑屎我了~比如說:一隻殺氣騰騰的螳螂走起路來,就像是大嬸婆跳恰恰一樣~ 
好有畫面喔~笑屎我了~我看過,真的是這樣~~~

很喜歡這樣悠閒的上午~一家子窩在一起~互相陪著,那有一種小幸福的氛圍,我很喜歡這樣的宅再一起^^



-->我加入了戰局~開始一起來拼別墅~~~打地基中~


-->誠總是對於組合的東西很在行,連小桃阿姨不會組的樂高,交給誠誠,就搞定!!


-->喜歡這種一盒有3種變化的3合一樂高,豐富性很高~好玩~


-->翊今天要挑戰的別墅~

下午,天居然放晴了ㄟ~真好~溫度很舒爽~
喝完美惠煮的咖啡(有打奶泡+焦糖醬),好好喝~
嗯...該午睡了~好滿足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