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解】慢慢的...柳暗花明....

步上軌道...有點柳暗花明了


1.小孩上小學很順利...誠誠昨天回來就跟我講..."我要自己去上學."他非常興奮期待....他覺得我早上可以直接去上班...放學他也會自己回來...反而是我求他...今天再讓媽嗎帶你去一次教室啦~~拜託~~~~.......看他很快樂.一直說上小學好好玩....心裡好開心

 

2.妹妹也不哭了,哥哥不在學校.變的很勇敢,昨天有偷偷去看他上課~~~他上的很開心,去接她的時候,老師說昨天是他表現超級好的伊天,上英文課很開心,上舞蹈課老師也稱讚他底子很好~今天去上學,也是自己就進教室.沒有哭哭

 

3.昨天終於跟娘家講開了,負載的洞沒有我想的多,目前剩20萬,得到了老公的支持,我們這一兩個月會全力解決這些問題這樣債務沒了,看媽媽身體會不會好一點

 

4.我的弟妹都很董事,她們擔心我負擔很重,不過我還撐得住,她們很乖,我妹固定每月會拿5千回家,我弟除了付房貸之外,昨天說還會每月額外再拿5千回家,這樣娘家每月固定有1萬元,若沒有負債的情況下,2個人花,應該很足夠。希望....就此能夠平平安安...平平凡凡~~

 

5.老公的這一陣子支持和包容我和陪伴我的態度,讓我在在感覺很溫暖,因為有他,我才有力量解決許多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