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幸福手作】格友訂製4*6大自然愛情相本



這是同一位格友訂製的另一本自然風相本

這本的布料,是我第一次使用

有點麻布的感覺

很難傳遞自然的味道



自己很愛ㄋ~













4 則留言:

貝貝 提到...

蘋果麻

其實我常常上你ㄉ部落格看你ㄉ作品

覺得好溫馨好幸福

我男朋友ㄉ生日就快到ㄌ

我也想要給您幫我製作一本

我想把我沒這兩年多ㄉ回憶都紀錄下來

可以麻煩你ㄇ

真是不好意思要勞煩你ㄇ

我想要訂製兩本6*8的相簿(一本橫向一本直向)

因為我希望可以在裡面添加一些我想對他說ㄉ話

我參觀過你全部ㄉ作品

我非常喜歡你之前ㄉ想見作品

分別是----2006/12/19所製作的白色浪漫宮廷小相本

2008/08/25所製作的神秘低調奢華風愛情相本(我超喜歡上面ㄉ玫瑰花)

這兩本我超喜歡的

我好喜歡你這兩本的布料 超有質感

我想要使用一樣ㄉ布料

花樣就交給蘋果麻設計

如果真ㄉ沒有布料ㄌ也不打緊

我的電話是0968187780

蘋果麻因為我是護士

需要輪班 所以我下午三點之後就要上班沒辦法接電話

要一直上到晚上十二點

如果你有問題要找我討論

白天可以打電話給我

或是留簡訊給我

我會回電給你的

不好意思

造成你的不便

謝謝蘋果麻.....

貝貝 提到...

蘋果麻^^

首先我要先謝謝願意幫我這個忙

我是一個沒有創意的人

我覺得這是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如果換做是我收到這份禮物

我真的會感動到掉眼淚^^

至於你跟我提到的那些問題



1. Q:奢華風是要做成橫式ㄇ?

A:是的



2. Q:白色宮廷風布料大小比較適合4*6

A:我接受



3. Q:白色宮廷風已經被訂購完,需去布市找找有沒有相關的布料.願意等待ㄇ?

A:我願意等你找相關的布料製作



4. Q:大概何時需要收到相本

A:10月初吧(如果太趕,我可以再往後挪一點)



Thanks !!

宜柔 提到...

嗨:還記得我嗎?我是去清邁玩的小弟弟的媽媽啦??今天有空看了你的"幸福一小窩"感覺又變的超

多的也超幸福的呢?超厲害的媽媽為小孩可以記錄這麼多呢??對了我也想請你幫我做一本相本及一

本可以記錄的,這樣不知會不會很麻煩你呢??最近弟弟也上中班了也想要記錄些他的生活點滴,我

對電腦比較不太行所以我就用手去記錄應該也是不錯的方法,是吧??我不急你有空再回我好了??感

謝你囉!!

Anonymous 提到...

你好:

我之前有做過水晶相本~不知雜誌相本的封面要如何貼呢?用拼布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