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5日 星期三

插撥-我超愛吃的花蓮豐興餅舖的CD餅





小叔和小嬸以前都在花蓮唸書~小嬸還是小叔女朋友時,曾經買這個大大的CD餅來給大家吃~

我很愛這餅的造型~哈哈..可能圓的東西跟我都特別親切有緣.因為我自己也是圓圓~~

我也很愛吃這種餅~口感有點類似炸吐司炸到酥酥的那種感覺.吃起來會有[丂 ˊ ㄎˊ ]的聲音~~

這次趁著小叔小嬸要回花蓮去玩耍~特地又請小嬸幫我買了幾片~也想說給小朋友吃吃看~~

不過看來我門家好像只有我愛吃~小朋友都不太捧場.阿~~~我完蛋了...會胖屎~~~



對了~後來發現再我常去的敗家地方-YAHOO拍賣.也有人代定喔..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看看~~

記得一個價錢再50-70不等~~







小嬸太貼心了啦~居然幫我買禮盒式ㄉㄟ,一拿到就很開心,裡面有7片ㄌㄟ~不同口味的.

每個口味單價也不一樣喔~小嬸幫我挑了咖啡的2個.芒果的2個.櫻桃的2個.大蒜的1個~好讚喔

可是每次請小嬸幫我買東西,他都不收我的錢~這點真是不好意思~~

那麼就下次我回台南的時候.我在帶阿蘭碗粿回來孝敬大家好了~~~~~^^












13 則留言:

mscraft 提到...

那我們可能碰不到面

我白天上線

晚上下線

無緣.....

我喜歡芒果

都下載了嗎?

mscraft 提到...

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套程式

預覽筆刷後

都快哭了~沒錯啦~就這樣使用~

喜歡嗎?



比比

samvsjean 提到...

TO 比比

當然喜歡ㄚ~開玩笑~~

方便粉多ㄟ

感動屎了~~

marrisa 提到...

我喜歡蒜味和咖啡的..

好好吃喔...

是親友去花蓮必買的拌手啦..


柔 提到...

吼..姐..克制克制呀!!

媽那天看了中興林場的照片也說她覺得妳有比較肉哩!!

我會常常提醒妳..盯著妳ㄉ..以後克制不了的話看看留言ㄅ..它會是很好的借鏡滴..

哈哈哈...^^真是想念妳家那2隻小鬼ㄚ..^_____^

samvsjean 提到...

TO 小妞麻~

我最喜歡蒜味ㄉ~~很香ㄋ~~



TO 妹~~

嗚嗚~老姊知道自己變肥了~~美ㄉ衣服都穿不下

連到夜市以前隨手買.目測差不多可以.回家穿也都差不多

可是現在.看可以.回家穿都太小.還得拿去YAHOO拍賣賣掉

嗚嗚~~~~~趕快提供姊減肥的方法了~~~

我知道..飲食克制是ㄅ~~~

可是回一趟娘家就破功了.../_\

samvsjean 提到...

TO 妹

我家兩個小鬼也很想妳

翊有時候都會突然問~

ㄚ姨ㄌㄟ?????



我門等你21號上來台北喔~~~

miluma 提到...

包裝很精美!

從來都沒吃過耶,不過看到包裝就粉想買了,

眞糟糕^^



小氣媽

samvsjean 提到...

小氣麻

到拍賣上找看看.我記得有喔

ㄚ不然就是休假去花蓮散心的時候一定要買來吃ㄋ~

marrisa 提到...

蘋果麻..

妳是不是找錯人啦..找偶增胖喔..

要是我有丿步...

我就不會被老公叫大胖了...

最近也要減肥..

找到好方法再一起加油喔..


龍媽 提到...

很漂亮的餅耶

到底是餅還是蛋糕啊???

RL 提到...

亮麻,

那郭公司的運動次數再加碼一下

說不定會達成妮要的目標哦~~



RL

samvsjean 提到...

TO 小妞麻

一起有伴減.比較不會怠惰啦

找找健康的方法...

我現在有試著運動

可是聽說最有用的是飲食要節制~



TO 龍媽

那是餅喔~~上面有糖和果醬~

超好吃的ㄌㄟ



TO RL

那個...1個月12次已經極限了

而且到目前為止.我都沒瘦@@

感覺清大也沒瘦..哈哈..不要讓他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