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2日 星期六

【懷舊幸福系列】-電腦中珍藏的寶貝(四)-SAM自己畫的桌布





這一張.是老公自己畫的喔...

非關專業.卻讓我很珍藏

因為不懂美術.不懂設計.只是因為想送我.或許也因為閑來無事

讓老公生平第一次動手畫了自畫像MAIL來給我



收到的時候.會心一笑...

這用小畫家軟體畫出的SAM..讓我笑了.開心了.感動了...



謝謝你在平凡的生活中.製造了小樂趣

我會好好珍藏這張特別又有意義的桌布...

5 則留言:

mscraft 提到...

老公去那裡挑的

又溫柔又愛家又會畫畫 (這樣很狗腿喔~他應該會幫你買新相機了...)

晚上老爺回來一定唾棄他

漫畫也看不懂

能拿出來說嘴的事跡就是

「我國小三年級畫畫第一名」

唉~可憐喔!幾十年來一直沒長進

哈哈~老爺要是看到我這篇留言

我可能會被砍....逃命去!



比比

Mayy 提到...

哇~好有心喔~~

回家跟我家老爺說去!!!

kulospot 提到...

現在連收到小卡片都覺奢侈

別說是圖畫了

我覺得畫得很傳神吔

有像哦~~呵呵

marrisa 提到...

不懂美術..不懂畫畫..

就畫的這麼有味道..

愛的力量果然令人折服

samvsjean 提到...

TO 比比

哈哈.我們真的已經在團購詢價相機了

不過聽說D80要出來了..這樣..嘿嘿...70應該會再降一點了



要不要我把你留言變成悄悄話阿

這樣你就不用逃命了~~哈哈



TO Mayy

我也是等了很多年.終於等到一張...所以很珍惜..哈哈

別太為難你家男人啦~~



TO 龍媽

真的有像喔..?

哈哈.我都沒有發現



TO 小妞麻

我會替你好好稱讚我家老大



愛的力量..ㄏㄏ...結婚多年.聽到這個..境然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