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5日 星期一

JOYCE戒奶嘴.目前失敗中...

忍著睡意~我也要爬起來紀錄一下

剛剛帶ETHAN和JOYCE去房間睡覺

我和老公發現...ㄚ~~奶嘴放在一樓的婆家沒拿上來

老公打了個PASS示意說不要提奶嘴這兩個字.裝做不知道

反正他們2個小鬼在房間裡玩的正高興.

我們藉這個機會戒一下JOYCE的奶嘴



玩了好一會兒~我終於下令所有人躺平睡覺.包括拔拔...

開了小燈關了大燈.ETHAN乖乖躺平...

JOYCE緩緩移動.去躺他的小枕頭.....很好...躺平了還沒發現奶嘴不在

正當我這麼想時~啊~~就聽見JOYCE看著我說~~嘴嘴~~

他可能正在莫名其妙我怎麼沒拿給他阿....

然後我就跟他說~哇阿!嘴嘴被虎姑婆咬走了~~怎麼辦~沒有嘴嘴了~



結果.....

這小妮子根本不吃我這一套

跟我說了3句話.我和老公都快笑翻了

1.[ 樓下~~~ ]

2.[ 有~~~ ]

3.[ 去拿~~~]



很好~很聰明~都記得阿媽家有備分

還叫我去拿~~~~

我說阿媽家也沒有了

就耍脾氣一直哼哼跳跳吵吵

後~~~~~

我實在很懶得跑去樓下拿ㄇㄟ..所以想要陷害老公...

然後我問JOYCE

麻麻去拿還是拔拔拿...

他說:拔拔拿  --->嘿嘿...詭計得逞

為了讓老公甘願一點.

再問了一次~

拔拔拿還是麻麻拿

結果JOYCE說麻麻拿

原來....他是取問句後面的那個人為主喔



好ㄅ~~我去拿~~~~~~~~~~~~~~~~~~~~~~~~~~~~



今晚戒奶嘴失敗~~

4 則留言:

龍媽 提到...

戒奶嘴應該是一個困難的事吧

我家阿龍雖然沒吃奶嘴

但要他戒奶瓶 就夠令我頭大了

samvsjean 提到...

To 龍媽

對ㄏㄡ...還有奶瓶要戒~

天ㄚ~~

marrisa 提到...

以前大女兒戒奶嘴也戒了好久,

結果有一次無心插柳的戒成了

她在嗯嗯時,嘴上的奶嘴不小心掉到馬桶去了,

她找時就告訴她嘴嘴好髒喔,有便便黏在上面喔!

她就不敢吃了,

妹妹戒了好久,有時乖乖睡卻在半夜哭醒

好可憐

所以決定如法泡治...

趁妹妹在嗯嗯時,假裝不小心把奶嘴掉到馬桶裡...

不過她還是會找,有時還想去翻廁所的垃圾桶

就告訴她嘴嘴沾到便便不能吃了...

過個一個禮拜左右就好了...

妳可以試試喔...

搞不好會有用...

samvsjean 提到...

TO marrisa

這個方法很覺也很讚ㄟ...

看到你的方法讓我振奮不已

想說..找個機會來下手...哈哈



結果.....

昨天JOYCE吃著奶嘴在大人的馬桶ㄣ恩時....

只聽到他喊著.拔拔~來~你看....

然後拔拔到時.發現他自己把奶嘴沖走了~~~哇哈哈....天助我也^^

結果他昨天晚上真的就沒吃奶嘴睡ㄟ....讚啦

希望真的可以戒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