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2日 星期一

2005年的戶外攝影-陽明山





每年.總會花一點點的錢.規劃一次的家庭寫真

這對我們家來說.很重要...是一小筆固定的費用..^^

花個3.5千塊.但是能夠紀錄著整個家的玩樂.歡笑.自然.

對我們來說.很值得....好啦.你們可以說我是敗家女啦



可是.我可是身負重任ㄟ

每年我們公司都會有人問我--ㄟ...今年找了攝影師了沒

因為每年都會換的攝影師嘗試不同的紀錄.

而且都是開先鋒.先去照.照回來照片分享.然後同事們喜歡的就跟進..一起去拍情人照.全家福.朋友...等



從去年開始.找了自然攝影的方式.也許很生活化.也許很多人會說自己拍就好了

可是.其實自己拍很難全部的人都入境.而且都嘛鏡頭READY了.然後大家一起看鏡頭

如果有個攝影師跟拍.那麼或許他會細心的去注意你們家一起相處的感覺.自然的拍下來.記錄著

姑且不論到底攝影師功力好不好(雖然這也是重點).但是能夠完整的被記錄下來一家人的感覺.其實也不錯啦.

畢竟攝影師還是有攝影師的專業.拍出來的角度以及所運用的器材都是蠻好ㄉ



我們出去拍.就等於帶小孩們出去玩一樣.很輕鬆.當然服裝自己來.淡妝自己來.造型也隨便你弄.不弄自然一點也沒關係...



今年又開始在找了..ㄏㄏ...啊~好想要藍天白雲跟綠地的感覺ㄚ~~~










































3 則留言:

mscraft 提到...

不愧是專業攝影師

拍的真好

感覺與情感顯得融洽而甜蜜



在我家

每次拍照的都是我

所以永遠看不到我

看不到也好

醜~醜的~黃臉婆....嘻!



比比


蘭 提到...

中午在公司收到你的訊息,

看了第一篇後...竟然午休結束的音樂響起...

鳴, 人家還想看..

好不容易,今天不用飆到台北市上課

當然要快點下班囉,



到家後,細細的品味著每一篇,

讓我忍不住掉淚的生產篇和誠無法去IKEA...



所以也忍不住寄給宗典看



令人感動的一家子~~



(和小朋友的溝通,一直覺得自已很拙不太會,看這你的文章,讓我有了學習的念頭,卸卸妮)

要多多向你學習 ^^

samvjean 提到...

TO 比比

幹嘛說自己是黃臉婆啦.....請相信已婚婦女也是有春天的好嗎?

在我家~大都拿相機也都是我....所以有機會衣定要走出台前.哈哈

不過我覺得拍照不是拍人美ㄉ說..對我來說.能讓照片說話.呈現我們一家人的感覺.最重要..

有沒有興趣一起加入我們愛拍一族...^^



TO 蘭

今早聽說你依個晚上就把我的文章每一篇都看過....

很感動.....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對於家庭的經營.我需要學習的還很多...

我們多多互動多多互相學習ㄅ^^

祝福你跟宗典喔~~~要幸福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