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7日 星期二

我的手工相本-快樂小兔(幸福家庭)本





最近都在做家庭相本,所以做的一系列相本.都是可愛清爽的..

我好愛這一本小兔相本

封面上的小兔~是JOYCE小洋裝上被JOYCE扯壞掉的小兔別針

因為狠可愛.我捨不得丟~所以想說再搭配一塊小花花的布

就可以做成幸福可愛的魔力相本了ㄋ



做了許多的本子~可是我都還沒開始做內頁的照片~~ㄚ~~我門家照片實在太多了啦~整理起來會昏天暗地

不過當然要有必要挑一些經典的.沖洗出來做成掌中本~



我愛翻照片的感覺.那跟在電腦上看數位的感覺不依樣

一本一本的回憶.都能窩在沙發上喝杯咖啡..慢慢的回憶...

即使老了~孩子不在身邊陪著了.也希望能跟老公窩在一起看照片.想孩子.想著我們年輕時....



因為很愛這一本.所以幫這本相本拍照也特別用心..哈哈.雖然還不達專業擺設.至少有用心了ㄇㄟ

想說要美美的留個紀念.讓以後小朋友們長大可看到媽媽曾經幫他們做過許多的用心回憶

相本只有一本.小孩有兩個.所以長大也不知道要留給誰(如果他們都想要的話),但是拍照起來.

檔案就在那裡.想保存幾份舊有幾份~



6 則留言:

小氣媽媽 提到...

太可愛了,將來一定分不平˙˙˙˙

marrisa 提到...

翻相本跟在電腦上看真的不一樣...

不過有電腦檔方便多了啦...



妳好厲害可以做出這麼多可愛的相本..

marrisa 提到...

忘了說...

我才不是什麼軟體高手啦

跟著比比學才開始有概念說

比比這麼認真

我也要認真學習啊...



還有...妳的肥油比我少啦..哈哈

samvsjean 提到...

To 小氣麻

所以不給他們ㄚ~留著給自己看~哈



TO marrisa

我比較想玩拼布~不過就是沒天份

不然拼布可做出更有趣的東西說..對不對?



大家都在比肥油~要不要一起手牽手去減脂..^^

kulospot 提到...

救人哦

為什麼大家都有十八般武藝啦

這麼漂亮的相本

真是太厲害了

那個Happy Family的小白丸子是什麼??

是Pinky嗎?好可愛喲

samvsjean 提到...

TO kulospot

哈哈~真有創意~居然說小白丸子是PINKY...哈哈..好可愛的稱呼喔

我以後就這麼叫他好了



那個是在手工材料店買的英文字母串珠

我覺得很好用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