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6日 星期三

我很愛這一首歌-周華健-親親我的寶貝

我更改了我的背景音樂

每次聽到華健的親親我的寶貝

我就有一種幸福的感動



我只想跟我家的寶貝們說,爸爸媽媽真的很愛你們,你們的喜怒哀樂充實了爸爸媽媽的生活,

也許你們做錯事時,爸爸媽媽對對你們生氣,但那是在教導你們,讓你們免於危險或是能夠更懂事,

請不要認為爸爸媽媽責罵你們,就是不愛你們。

在你們睡著時,爸爸媽媽總愛偷親你們天真可愛的小臉,你們是爸媽心中最親愛的寶貝。

僅以這首歌~送給我的寶貝們~爸爸媽媽希望你們能平安快樂的長大...

--------------------------------------------------------------

★主唱-周華健



親親的我的寶貝 我要越過高山

尋找那已失蹤的太陽 尋找那已失蹤的月亮

親親的我的寶貝 我要越過海洋

尋找那已失蹤的彩虹 抓住瞬間失蹤的流星



我要飛到無盡的夜空 摘顆星星做你的玩具

我要親手觸摸那月亮 還在上面寫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還在上面寫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最後還要平安回來 回來告訴你那一切 親親我的寶貝



啦................ 啦................



親親的我的寶貝

親親的我的寶貝

我要越過高山

我要越過高山

尋找那已失蹤的太陽 尋找那已失蹤的月亮

* * *

《間奏》

*

我要走到世界的盡頭 尋找傳說已久的雪人

還要用盡我一切辦法 讓他學會唸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讓他學會唸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最後還要平安回來 回來告訴你那一切 親親我的寶貝



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讓他學會唸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最後還要平安回來 回來告訴你那一切 親親我的寶貝

1 則留言:

g945199 提到...

ㄕㄚ~



首歌真ㄉ粉好聽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