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唉呦~兒子阿~你真可愛

昨天老公來接我下班

下班時間,和老公在車內聽音樂,聊小天,看著車窗外亂的不得了的交通,

而我們正在車內享受聽音樂的下班後悠閒...半小時的一段路,感覺很好。



回到家,還早~

老公說,帶小孩坐車去兜一圈吧~(他門會因為這樣很開心)

我下車看看門內~怎麼都沒人ㄌㄟ。喊了一下兒子(<--4歲)~也沒人應答

倒是女兒(<--2歲)聽到了,從隔壁鄰居家衝出來,實在很愛看他每次等我們下班回去看到我們的那種開心

一直高興的叫叫叫,真是可愛^_____________^

後來兒子也跑出來了~原來洗澡去了~剪了一頭帥氣的頭髮

兒子很自豪的跟我說..姑婆幫我剪的,我都沒有哭哭喔.....

嘿~兒子阿~你真的長大了,想起前天看醫生時你也不哭,還很有禮貌一直謝謝醫生叔叔,真是太令媽媽驕傲了。

吆喝2個小朋友上車去兜一圈,因為只在附近晃晃,我讓兒子坐前座,我跟女兒坐後座,老公跟兒子說,帥的人做前面,兒子就很開心的說[帥的人坐前面,漂亮的坐後面] ,唉呦~兒子ㄟ~你真會講話^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