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5日 星期二

我買了[愛上我的無名小站]

在金石堂網路書店定了[愛上我的無名小站]

有折扣喔~一本只要174元~蠻便宜的~

昨天跑到萊爾富去取書

拿回來翻,還沒看完~不過寫的倒是蠻仔細的

等我研究好,就要來幫我的網誌大改版,變成屬於自己風格的窩~



也希望無名能長長久久經營下去,造福更多人

在這裡,人人都是主角,扮演自己最忠實的一面~

無名~加油啦~

2 則留言:

mscraft 提到...

說得也是~打算什麼時候開始付費呀~嘿嘿嘿!

楊比比也還沒付錢呢~

六月就來贊助一下

當個VIP會員~

samvsjean 提到...

我喔~因為感覺自己目前都是為了自己的紀錄所以紀錄部落格

最主要是分享給家人和親戚...讓她們想小朋友的時候可以上網看看

所以我的瀏覽人數就是固定那幾個人...

所以目前這樣對我來說還蠻足夠的

短期內應該還不會升級^^...

倒是您~~~人氣旺旺旺喔..

教學帶動人潮~一路長紅

加油ㄋㄟ^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