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心情】單純喃喃





心情有些變化

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比較容易就微笑了

 有一種怪怪的想念

 倒不是想念誰



 但是很容易有單純、滿足的感覺出現

 也因為這樣,讓我覺得情緒很舒服



 很怪  突然這樣



 難道是迴光返照  我要了走嗎?  

聽說...

要離開的人  如果心是平靜的  好像很多過往的美好回憶都會自動浮現

我隨便亂想著...



也許是前一陣子, 

忽然想了一些事情  

放手了一些事情  

真的不在乎了某些事情 

反而心情就真的輕鬆了起來



我把感覺跟毛說

毛跟我說:

是放手了...所以心寬了



有時後人阿,就是一直在框框內打轉

往後退一步,你看到了框框內的自己

然後你才發現,其實你可以選擇在框框外



回頭發現.我愛的人.朋友.家人都在

那麼勇氣和堅持也就會在...



哭了也沒關係.因為會有彩虹的

笑了也很好.因為事情的角度就不同了



人生有很多功課

山姆說,重點不在於你有沒有做完

而是你有沒有開始去做



我思考著.如果我愛平凡的生活,那麼怎樣讓生活更有質感而不敷淺



大量閱讀很好.重視很好.尊重很好.保有良好的生活態度很好.傾聽很好.常笑很好.管理情緒很好.陪伴很好...



我想.我開始喜歡在這初秋的天氣思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