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補】2011南北極地博覽會



購買了翊學校發回來的南北極地博覽會的票

小朋友很開心的要去~

我幫鄰居也買了好多張~

期限到9月30號,剛剛結束



由於活動結束了,所以我想說來補個心得。

我是覺得,整個精製度是很不OK的

很粗造的展場,就連假企鵝的形體,都做的不是很企鵝

整個展場能玩的東西也不多~看來看去,大概就是溜冰梯比較值得一排

而冰雕算是美麗這是OK~



我們其實玩不到一小時,翊就哭著想出來了,哭是因為太冷了~可是我們也有租那邊的雪衣~但保暖度還是不夠><

誠則是穿這布鞋也還是滑倒撞到手了><



早在要買票之前,同事有說過好像不是怎麼優

但是看在小朋友們很期待,想說還是去體驗一下好了



看來,下次學校再發單子,我也不用煩惱要不要去

因為誠和翊一定會說:我不想去了~~  :P



不過~還是一個從未有過的體驗啦~~



之後,我們就跑去對面的大魯閣打球~這還比較有趣



中午到美麗華去吃印度皇宮~~好特別的甩餅沾醬~不錯吃唷~~推薦^^







去美麗華的路上,因為塞車~誠暈車兔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