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祝福】母親節快樂(補)



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唷^__________^



母親節這一天,跟媽媽、阿嬤、婆婆依依的小祝賀一下

不知道要送什麼禮,那就包點小現金比較實在



其實,若問我,母親節想要什麼禮物

我真的覺得,只要我看到我的小孩乖巧.平安,一張小卡片,就足以讓我開心很久



我想我媽媽也是一樣的感受吧

雖然我沒有有很大的成就,可以讓媽媽驕傲

但是,我能做到的,就是不讓媽媽操心.而且放心我

而這個部份,自己想想,我蠻感謝山姆先生的

因為他,給我一個穩定的生活、溫暖的家、體貼的感情、平凡的快樂



母親節這一天.

逛逛菜市場.熱熱鬧鬧的菜市場裡.很好玩的

看看小朋友的卡片.很足感心的

老公陪逛家樂福,買買出國、家裡的日常用品,很開心的

跟家裡都是當媽媽的人一起切蛋糕,很快樂的



我想要的.就是這樣簡單平凡的生活





-->誠誠做的卡片,母親節前就做好了,小朋友總是藏不住驚喜,還是提早拿給了我~斗大字眼寫著.星期日才能開~哈哈~真可愛ㄟ~我怎麼可能忍的住星期日再開~哈哈





-->我兒子現在打字很厲害,雖然媽媽愛看手寫的字跡~但是想到你一字一句的敲鍵盤~認真的表情,我想到就覺得感動了





-->卡片背面有手畫的我愛你~兒子~麻麻也愛你





-->這是翊的母親卡~好繽紛阿~老師一定花了很多時間讓你們發揮製作~真可愛





-->不約而同的都畫了我愛你呢~~女兒阿~麻麻也愛你~~





-->手上還有些禮卷~就帶著一家老小去家樂福逛逛吧





-->跟小時候一樣,很愛玩推車的翊





-->麻麻~我飛起來了~開心





-->買了出國要用的玩沙組、泳圈、小朋友愛的穀片、我要做相本的雙面膠、電蚊拍、山姆愛喝的咖啡、可以炒蛋的豆腐....





-->還有還有我的爽健美茶、我和山姆喜歡的小盆栽、鮮奶.....





-->挖~滿滿一車子ㄟ~謝謝老公招待~:)





-->再來,去吃日式蛋包飯和定食~去沖繩前,先體驗一下日本的食物~呵呵





-->家樂福裡的一家店





-->山姆的蔬菜拉麵





-->翊的咖哩雞蛋包飯





-->誠的炸豬排定食





-->公公的炸豬排井





-->很豐盛的一個午餐呢





-->VIVI買的母親節蛋糕,要跟我們這一家的媽媽們一起慶祝。(媽媽們=婆婆、VIVI、我)







-->開心的母親節~謝謝大家。(至於,為啥誠臉臭臭,因為玩電動的賽車輸給了VIVI    ==" )



祝全天下的麻咪~母親節快樂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