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誠暑假】暑假玩樂第一彈-薯泥沙拉





夢蝶 寄給 我

顯示詳細資料 13:43 (3 小時前) 回覆


誠做什麼事情都超認真的

有兩張馬鈴薯泥抹平的照片 前後分別是還沒加奶油跟有加奶油的

因為誠說把他抹平是最後一個步驟   用好了才完成~

倒數第二張是他把自己要吃的那碗裡的食物弄碎(後來他發現這樣蛋白好像會吃不到)

最後一張就是在試吃成品的照片~

 

這個做蠻久的  因為馬鈴薯水煮到軟花蠻多時間的

但後來我媽媽說可以切片放到電鍋蒸 = =

 

 

明天或是星期五

可以去台北故事館  http://www.storyhouse.com.tw/chinese/block.html

或是我媽媽說可以去他們地政事務所參觀XD  看看地政事務所在處理的是什麼事情

(從市政府捷運站出來再換一班公車可以幾乎不用走路  他們那邊我之前也蠻常去的 同事人都很好)

也可以來我家做一些布作的東西

只是不知道小朋友會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我 寄給 林夢蝶

顯示詳細資料 17:20 (11 分鐘前) 回覆


DEAR~

昨天晚上吃到你們做的沙拉~真好

只是我一開始再納悶~咦?為什麼只有料,沒有沙拉醬呀~

這是不發胖的另類吃法ㄇ~真是特別

誠自己也吃很多唷

今天早上,我們還把沙拉夾在饅頭裡~這樣也很好吃ㄋㄟ~

真是謝謝你ㄟ,教誠體驗做菜的樂趣~

 

誠今天沒有去隆益家,他說他要在家裡玩~

 

台北故事館是個很好的主意ㄋ~

好像離捷運站也不遠~

你敢不敢帶小孩坐捷運ㄋ?

 

另外,手工也是誠很有興趣的東西

他都會幫我做ㄋ^^

 

很不好意思ㄟ,都還沒跟你細談一下打工的費用

你已經著手幫誠排行程了^_^

目前也還沒完全確定之後的英文、游泳或直排輪的行程

 

^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