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看電影】誠的第一次獻給"變形金剛"



>>答應誠說要幫他合成柯博文和大黃蜂~現在這張,是我家最 ㄏㄤ的桌面,誠愛屎了~



7月10號,是翊的大日子,因為他生日,他很開心去上學,因為我們買了一個草莓蛋糕,讓他帶去請同學吃。

7月10號,也是誠的大日子,因為今天,誠要去看他人生中的第一部電影,而且還是跟他的阿母我一起去。^^



變形金剛,我們兩個都超想看

謝謝拔拔貢獻了2張信用卡換的威秀影城的票,讓我們母子去享受

這天我請大假,可以好好的跟兒子享受一下電影,下午還可以去學校幫翊慶生,超充實的...爽呆...



這天剛好拔拔要到世貿去開會,所以我們可以搭順風車去信義威秀看早場

其實我ㄧ度強烈懷疑是拔拔太貼心,所以想載我們去,這麼貼心,真是愛屎你了。不過,他真的是去開會啦...



早場其實已經不少人來排隊

旁邊的媽媽問我,你是帶小孩來看冰原歷險記ㄇ~

我和誠一起回答,不是ㄋㄟ,是變形金剛

那個媽媽驚訝的看著我,說,這部小孩可以看ㄇ?

耶?我沒想過ㄟ~可以吧~誠小一了~

而且暑假強檔ㄟ,管它的

每天晚上7點新聞報導什麼畫面沒看過,殺人的、車禍的、亂七八糟的一堆,亂報亂報

亂到,每次到7點我都想關電視~

變形金剛,我想,誠可以承受的~



超開心的兩個人,今天都還套別穿黃色的衣服,還強迫拔拔也穿,

因為我門都是大黃蜂迷啦~



劃了位,看電影怎麼少的了爆米花、飲料、熱狗~

去買了焦糖的爆米花、飲料,熱狗~離開演時間還有30分鐘

片長2個半小時,母子倆為了看電影時不想錯過精彩畫面跑去上廁所

我們兩個居然很好笑的在電影開演前的30分內,去擠了2次~哈哈哈~



老公開會前,還來了一下威秀跟我們碰碰面

看到誠很開心的樣子,拔拔也就樂了~拔拔也想參予誠的第一次

真是愛小孩的拔拔.

人生中的第一次,總是令人興奮....



終於要開演啦~咦?坐定位後,發現人其實不多ㄟ,旁邊兩區都沒人

中間到了中後區才有人,我們的位置還蠻棒的~



過程,遇到比較深的地方,會講給誠聽

母子倆竊竊私語,興奮的要屎

看到博派的死.博派的活.狂派的機車.大黃蜂的哭.......等可以讓我們情緒一直起起伏伏

誠誠的心得:好好看,爽啦~



結束後,又接到拔拔的電話,說要來接我們一起回家

2點之前要到家,因為要他要跟香港那邊電腦開會

所以,我們連飯都沒吃,先直奔回家,然後我在去準備午餐

今天的午餐在自己家鋪個小桌子吃

誠覺得好新鮮,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在家吃過飯ㄟ,幾乎都是在婆家吃

今天的午餐,誠吃的開心又多~



挖哩,吃完午餐,3點了,要趕場去翊的幼稚園慶生了。。。

挖~誠說,今天作好多事情,好充實阿~



PS。不過我看習慣國賓,我覺得威秀螢幕不大~直感也還好,不過音效還是OK的~

有機會可以去看IMAX版,那應該更過癮。





>>早上送開心的妹妹去上學~





>>一身黃,就知道今天要去看變形金剛~搞怪的勒~





>>說好一人拿一台相機要來比賽今天誰拍"黃色"的東西多~結果,老的這台~掛了~





>>誠誠的娘也超開心,因為很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哈~





>>誠誠開拍了,請誠主題有黃色的東西~





>>黃色





>>觀察很細唷~這也有黃色~





>>出發啦~變形金剛~我們來啦~





>>又照,一堆招牌都是黃的~





>>開心的哩~嘿嘿,你怎麼那麼可愛~





>>誠誠總能擠出許多誇張的表情~





>>全部都穿黃的ㄋㄟ~





>>看101,信義區到了~





>>今天超熱,但雲超美





>>早上的人群真少~





>>手牽手一起去看電影





>>10半開演~還早ㄋ~一定可以畫到好位置~











>>果真劃到不錯的位置,在中間。





>>去廁所清空庫存~哈哈





>>不可或缺的食物





>>拔拔來探班,人群之中,你最閃耀,一付穩重帥氣的麼樣:)





>>誠誠今天真的HIGH到不行~





>>父子倆不知道再討論什麼~





>>終於...開演了...相機要收起來了喔...





>>看完電影,中午時分,好熱~但陽光下的101很美ㄋ





>>高高的101,小小的誠 誠 





>>規劃的很漂亮的街道





>>拔拔舉止之間,總是流露對孩子的愛~





>>手牽手~一起走





>>唉唷~你真的好可愛唷`





>>藍天白雲的今天,真美阿~





>>陽光灑下來的感覺真好





>>愛做鬼臉的誠





>>回到家,在3樓用餐,開著冷氣,很享受....

4 則留言:

純銀 提到...

嗯嗯嗯

好開心的一天呢~

小小王的娘 提到...

第一次上來簽到~

我們家的小小王要什麻時候才能和我手牽手去看電影

他只要不要哭就好了 ^^"

h88065 提到...

兄妹倆手牽手那張好溫馨喔^^感情真好~

Wen 提到...

好棒喔!!!

我也好想放大假 ><~~~ 忙到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