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趴走】八里海邊玩水趣



上星期天,天氣陰,但是還蠻溫暖

小朋友想要去海邊玩

所以早上就出發去八里的海邊



天氣雖陰,但玩樂的心不減

整個很大片的海,讓心情都好起來了

去到那裡,有人在釣魚、撿拾頭、烤肉

我門是去踢踢水,丟丟石頭,玩玩沙

2個小時,小朋友超開心~



老公和我,也放放空~

大口呼吸,感覺真的好放鬆好舒服~~





-->都在自拍搞笑



-->出去玩啦~~~





-->阿~~~我的雙下八~~~~



-->搞笑誠~~



-->開心的哩~





-->就是來這裡玩啦





-->很安靜的步道







-->有開心到~





-->有藍天





-->一整個想玩





-->釣客





-->開始玩~





-->撿拾頭





-->拔拔也加入檢石頭的行列~







-->丟石頭..殺很大







-->開心









-->兩小無猜





-->跳跳跳~
































1 則留言:

kiki 提到...

好幸福ㄉ一家人<真ㄉ好羨慕>風景好美<我也是生一男一女喔 只是我.....

沒ㄋ那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