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童顏】快樂上學翊



去年的翊,這個時候還憂心著要去上中班了

今年的翊,早上會主動跟我們說,我想早點去上學

老師很愛翊

每次總是跟我和婆說,翊很棒

很會照顧人,很會幫老師做事,很會處理事情,還很雞婆熱心...呵呵

這小妮子讓老師疼到心裡

老師也說他的學習進度,非常好



其實棒不棒對我來說很其次

我只要看到誠和翊在學習這條路上很開心,我就跟著快樂放心

我不愛聽老師跟我說他們的功課

我很愛聽老師跟我分享他們在學校的與同學互動、處理事情...等

雖然我總不要求他們什麼,常常都只跟他們說,你們就快樂上學就好了

但是,他們的表現,總是出乎我預期的好,這是額外令人安慰的ㄋ



學習這條路上,只要基礎建立在快樂上面

我想,其他的事情,不需太過擔心....



加油ㄚ,快樂翊~妳是很棒的可愛小妮子~^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