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剪髮】僑翊妹妹的ㄇㄟㄇㄟ頭



-->剪髮前~



老師說,翊的頭髮太長了

我和翊都覺得還好啦,就是喜歡長長的頭髮ㄇㄟ

所以我和翊都賴皮著,沒有去剪頭髮



後來老師最近又提了一次

想說,為了避免老師一再的跟翊叮嚀,翊有壓力

那就...去剪吧...



11月25號,是翊出生以來,第二次踏進美髮店

有點膽怯、害怕

但有我和誠誠陪著,兩個小鬼還各拿了一筒爆米花~



翊都不敢講話,也不笑,很緊張

倒是誠誠在一旁很悠閒的吃爆米花~哈哈



翊在洗頭的時候,小姐有幫翊按摩頭皮

我就問誠誠,要不要試試,很舒服的樣子

誠誠說想ㄚ

我說好ㄚ,那麻麻請阿姨幫你洗頭唷

誠誠又說不要了,他說想等下次他也來剪頭髮的時候在一起洗~~



這次我們有從網路印一張喜歡的髮型照片,就很簡單的妹妹頭

請設計師幫翊剪



剪完的時候,翊終於笑了,因為可能也覺得自己很不一樣ㄅ..哈哈

我們都說他很像懷玉傳奇裡的玉真公主,他很樂~



出了美髮院,開始說大話了:

剪頭髮一點都不可怕....

我下次還要再來.....



...................



這個髮型很好整理....

我也滿意......







-->剪髮中





-->剪髮後





-->扎起馬尾~

4 則留言:

ynn0225 提到...

好可愛喔!有像玉真公主喔!

純銀 提到...

跟麻麻愈來愈像了呢!

真可愛~

沉默 提到...

很好看~

小魚 提到...

好可愛~很適合她^^



頭髮多真好~我家的頭髮都好少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