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剪髮】ethan的夏日炎炎剪頭髮





我小叔.蠻會剪頭髮的.聽說是當兵練成的功夫.厲害

我家老公和誠誠的頭髮.常常都是小叔包辦~



上星期.誠的頭髮又長的像頂安全帽

本來想說小叔最近較忙.不想麻煩他

要帶誠去給附近理髮店剪

不過那天小叔回家吃飯.聽說誠要剪頭髮

二話不說.就說不忙..他來掌刀~呵呵

婆婆笑說.怎麼有人這麼愛幫別人剪頭髮阿~~~



誠很乖.靜靜的坐著讓小叔剪

眼睛不時的丁著電視.

我想說為了不讓他無聊.那就陪他唱歌好了

玩了好一會哩~



小叔剪的很仔細...一整個專業~

突然聽到誠哭.又叫說..我吃到頭髮了啦~~~

然後就哭了~~~

為了安撫誠.我還邊問他說.頭髮好吃嗎?是臭的還是香的?可以分我吃嗎?(<--白痴媽媽)

誠就破涕為笑.又跟我玩了起來~~~



終於剪好了.很帥哩

地上的頭髮.剪了不少說

誠的髮質很好..一整個黑麻麻~~~



拔拔跟誠說

明天你去學校.一定有人說你很帥~



果真.隔天帶誠去上學

校門口老師看到~就跟誠誠說~弟弟~你好帥喔~呵呵



誠的臉小.娃娃臉

剪了短短的頭髮.顯得很清秀.帥氣



鄰居都跟我開玩笑說.長大應該會有很多女生喜歡他...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