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幸福手作】格友珮菁訂製6*8畢業回憶相本



格友珮菁來信說要訂製一本6*8橫式相本.

珮菁的男友是老師,有一群今年即將畢業的可愛學生

很有心的珮菁,像要做一本男友與學生們間的回憶影像,作為送給男友的一個紀念



每到6月份.就是比業的季節.這個季節.充滿的離情依依.也充滿的對未來的期待

誠誠現在會感傷要畢業.但是又期待要上小一的生活...



這本用了比較中性化且成熟感的底布.這款布.出現頻率很少.但很適合用來送男生

搭配了幾個根校園相關的物件.日後這本相本將收錄著老師與學生間的美好的回憶~



各位畢業生們.對未來要充滿希望和鬥志喔.祝你們畢業大快樂~~~



也謝謝珮菁以及祝福珮菁的男朋友與即將畢業的學生們都能順心如意....

















3 則留言:

Carol 提到...

這塊布很特別,我也很喜歡呢!

whereabouts 提到...

不好意思..我想問一下



手工相本裡面的內頁是如何做的??



是買現成自黏相本嗎?還是像手工書一樣拿紙做的?!





我想自己作一本送給我男友當作生日禮物



但卻卡在內頁...可不可以告訴我如何做><"



謝謝妳哩

kitty830825 提到...

痾......

不好意思其實只是個路人



其實是這樣的......

國中要畢業了

所以我想製作像這樣的相本

請問要在哪裡訂製呢!?

一本大概多少錢!?

有沒有最少要定幾本的限制!?



謝謝你聽一個路人問那麼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