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喜歡】謝謝妹送我超有型的手錶



妹選手錶很有自己的品味

且妹的手錶,都是比較有品質的錶

不像他姐姐我,喜歡帶路邊攤1支1百元的錶,因為我對於手錶、衣服、鞋子..之類的,基本上喜歡多變

所以太貴的東西不適合我.....標準的阿尚^^



妹知道,如果他專程買一支好錶來送我,我肯定會念,而且捨不得帶

所以妹割愛了他自己鍾愛的錶,送給我,

也許妹也知道我不會收,

但他說,他跟公司同仁一起團購了另一支超好看的錶,所以這隻送我



妹,你真的很可愛,總是替姐姐享這麼多,反正就是想辦法讓我收下就對了

謝謝你啦....可愛的妹妹

你的這支錶,我很喜歡,符合了我愛誇張飾品的個性,我以前買錶,都要買很大的,買造型戒指,也是買誇張的.....

因為我本來就不適合秀氣的東西...哈哈



能跟你當姐妹,很幸福

因為雖然我門差了7歲,但是你的早熟和董事,有時候讓姐姐心疼

但是也因為你的貼心,會為人家想,所以你身邊有這麼多的好朋友陪著你,這點,讓姐姐我很放心和安慰



我門對生活和工作都要加油喔,很喜歡跟你依起聊夢想、談未來...

一起努力,變成搶錢姐妹花,讓爸媽過更好的生活~~YA







-->第二次帶有保證書的手錶,第一次試同學WEN送的SWATCH錶




-->一整個大螢幕~讚





-->很有型,但是也蠻重的ㄟ...ㄏㄏ~



-->這是我喜歡的寬度~超有STYLE~





-->我連100元的造型戒,也都大的誇張~哈哈



3 則留言:

yumi520225 提到...

手錶真特別...值得收藏

caffelatte 提到...

有給他特別到喔,棒~

HONDA 提到...

我發現一件事



請問 超大造型戒旁無名指戴的是你們結婚鑽戒嗎



如果是...那就太巧啦



因為我們當初結婚時買的結婚鑽戒款式和你們一模一樣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