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呵護】老公~謝謝你讓我感動的心意





親愛的老公:



那天,看你在購物網站上挑東西

本來以為你只是在隨便亂看

後來,你跟我說想買健康鈦手鍊

我以為是你要戴,我當然說好ㄚ好ㄚ..

你一向不太愛買東西,因為你很知足

總覺得你應該再對你自己好一點,但是你總是對家人好勝過於你自己,有時我會心疼...

你很少主動想要什麼東西,在你身上,我看到知足,懂得珍惜

所以當你開口說想買什麼的時候,其實我的心裡絕對比你更高興...會毫不猶豫的說:好



你說,健康鈦有對鍊ㄟ,我們買對鍊來帶好不好?

你說,掛著鍊子,可以中和人身體的正離子,對健康很有幫助

顯然,你已經做了一番功課

我說:不要買對鍊,你買一條比較好的給自己,如果他能帶給你更健康,我會很高興...

你說:買對鍊,因為我們要一起健康

我說:我是想說,你很少買東西給自己,我不一定要,但你可以買好一些的給自己

你笑著說:要健康,就要一起健康,今年的生日禮物,我要送你的就是健康



當下,我是感動的,原來你的用心,是要送我生日禮物,而且是健康

你總是這麼呵護我,讓我覺得天塌下來也不怕

我跟你說:我不用生日禮物,我只要每年都能和你們一起度過生日,我就會覺得幸福又開心

我有點心疼你,因為,你應該又花了不少心思去想送我什麼最有意義...

其實,真的不用...因為能跟你們在一起,就是很棒的禮物....



跟在你身邊,很安心,很穩定,很幸福...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與家人分享一切歡喜悲傷

你的呵護,我會好好珍惜...

你的心意,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謝謝你送我的健康...

我們一起攜手握住健康..............



愛你的老婆

5 則留言:

沉默 提到...

哇~好感動ne,

我們家男人才不會主動買東西送我呢!

HONDA 提到...

真棒哦~感動ㄋㄟ...

Sam很貼心

而妳也很善解

真是幸福啊....

祝你們倆永遠平安健康

Lydia 提到...

我們都是幸福的女人,Honda也超貼心的,只是我這做老婆的很粗線條,哈!哈!很

不解風情...

sonice1017 提到...

感覺好幸福喔!

真棒!

yumi520225 提到...

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我懂!

就像我家培培在開車時候,總是小心的剎車...

因為他說「因為妳容易頭暈!so我會小心」



聽到,整個心都暖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