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情侶外拍】索尼阿法交作業-Moyoko的幸福相本(人物篇)





公司同事Moyoko小姐,是一個很可愛貼心的女生唷

他也有一個愛她的男朋友.我們都叫他貓拔拔

有一天,Moyoko跑來跟我說,希望我可以接下幫他和男友外拍的CASE

其實,我還蠻受寵若驚的說,因為我其實都拍小孩、風景、靜物居多,從來沒嘗試過情侶

Moyoko說對我有信心也說是詩雯力挺介紹的,哇~我的壓力來了,不過也很開心Moyoko給我這個非專業人士機會,

還很謝謝之前我幫她婚紗測拍的詩雯,謝謝詩雯的力挺....



上星期,天氣很好,我和老公帶著小孩開著車帶著Moyoko和貓拔拔準備外拍

我們到了三芝ㄧ帶的海邊除了拍照順便還讓小孩玩玩水~還有去{那年夏天}吃飯



我和老公對拍攝各有不同的想法,所以我們輪番上陣,希望能用心的努力拍出好影像

哈哈..我想Moyoko他們應該比我們更累吧,因為我們兩個輪流拍...



Moyoko和貓拔拔的表現很棒,玩的開,也不會閉俗,所以能有好的照片,你們佔了很大的因素,讚啦



第一次拍,也許手法清澀,但是我們仍衷心的希望能為你們留下些什麼很好的紀錄

再次感謝Moyoko和貓拔拔對我們的鼓勵,祝你們永遠快樂.幸福一輩子



也感謝公司其他的同事給我們的溫暖鼓勵和建議



先分享  Moyoko和貓拔拔(人物篇)



我挑了一些,做了一個FLASH電子相簿,配上我喜歡的王力宏歌曲,希望Moyoko會喜歡

請點選下載(14MB)-Moyoko幸福相本



相片收錄自無名相簿中,請點選-Moyoko的幸福相本

12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才女亮:

看了照片會有幸福的感覺喔.... ^^

你和SAM有共同的興趣,完成了Moyoko的拍攝任務,還同時陪到孩子,厲害~~

n媽 提到...

哇~超棒的耶

配上這個音樂很讚

剛開始沒多久二個人坐在椅子那個背影那張我很喜歡

捧花在手心那張我也好愛

在沙灘上的手影也好有感覺

真是太浪漫了•﹏•

祝Moyoko永遠幸福喔

小棋子 提到...

亮亮...

好久沒來晃晃妳的網站,發現你買數位單眼...

妳拍得照片好美唷!而且我好喜歡你作的相本...

改天自己也應該來試試看...要不我家小倪子的照片始終只在電腦裡...

可見我這個媽媽太混啦!!!嘻嘻~~

amelice 提到...

我下載看囉~~



很喜歡這種~平凡的幸福!!



下次我也要預約 呵呵~

msemily 提到...

真的是滿滿的幸福呀

Carol 提到...

超自然,超有專業水準的呢!

我看了很喜歡,要不是住得離你們太遠,也真想跟妳預約,你是如何

處理這些相片的啊,真該好好跟你學學,需要專業的軟體嗎?

Carol 提到...

蘋果媽:



謝謝妳,我只會photoimpact而已,不過應該也可以對吧?

那FLASH 相本的部份是使用何軟體呢?該不會是FLASH吧!我

想來學學。

caffelatte 提到...

我覺得很棒阿

蘋果媽每次都太客氣了咩

明明就很厲害

都假裝自己不行

哈哈哈~

dolphin52094 提到...

很難想像你不是專業的哦!!

拍起來真的好自然.....

好有幸福甜蜜的感覺,

真的太厲害了,佩服啊!!

eileen6034 提到...

拍得很棒耶

有幸福的感覺

能不能請問一下

後製是用什麼軟體

很喜歡轉場的那些效果^^

Anonymous 提到...

DEAR ALL



照片SHOW的檔案

我是用Media Show的軟體製作的唷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非常簡易的一套軟體^^

蘋果媽 提到...

上面那伊則是蘋果麻的回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