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童言童語】翊的撒嬌-我不要讓你去上班

上星期六,我要補班,老公不用


老公早上騎車帶誠誠去上學,妹妹也跟去


送完誠誠上學,老公悠閒的騎著機車帶妹妹到處兜風


兜風完回到家時,妹妹順手轉動鑰匙關了車熄火


然後


把車鑰匙拿走不還給拔拔


然後….


跟拔拔說:因為我不給你去上班,要陪我



我門覺得這樣的舉動真是可愛極了




有時候我們早上要出門去上班,妹妹也會跟我說,

可是我會想你~~~



可是你都上班很久~~~


可是我都找不到你~~~~



 雖然他不會哭鬧的拖住我們不讓我們去上班



但是看他這麼灑嬌,心裡真是微甜微酸~~~



小女生就是不一樣,比較黏人和撒嬌ㄋ~~


5 則留言:

misyao 提到...

蘋果麻, 記得去beautyboard留言給瘦老師哦!

caffelatte 提到...

翊真的好可愛啦,這麼會跟爸爸撒嬌,真的老爸前輩子的情人喔!

missiris0218 提到...

翊真可愛呢^^

看了你對翊的描敘,跟我家那個妞真像呢

又是"因為",又是"可是",她們的話真有趣!!

marrisa 提到...

兩個寶貝都很可愛捏



去美人版領小氣麻帳號喔~

kittylee0203 提到...

被孩子這樣黏著

很幸福的!



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