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一整個害羞...害羞啦~



在飯店裡...有大大的浴缸可以泡澡

我們家沒有.你是第一次玩大浴缸

你很興奮又超級開心



我們母女倆一起泡澡.好幸福喔

你玩的不亦樂乎.麻麻卻很拼命的帶著相機進來拍

不是要給你長大當嫁妝的啦.只是要把你的開心拍下來



看著相機.你居然小害羞起來.

這樣的靦腆.可愛極了...

9 則留言:

marrisa 提到...

好可愛喔^^

尺度愈來愈保守

之前有露屁屁

再多來幾張漏點照,哈哈~逃!

Mayy 提到...

這張照片拍得真好!

大眼妹妹真可愛~

amelice 提到...

哈哈~遮的太剛好了吧....



好懷念小屁屁唷....

gloriac55 提到...

三點...都沒露,

只有露出可愛純真的大眼睛^^

msemily 提到...

眼睛好大唷

可愛極了 ^^

mscraft 提到...

長大囉~是小美人囉~應該保守點....

皮皮姊姊

以前那種「無牽無掛」的日子過去囉

現在可害羞的~也不讓我幫她擦屁屁囉~


newold 提到...

沒有點,只有兩顆眼睛,

哼~



不過小孩還是很可愛,

洗澡時的樣子,

還是好想捏喔~~

misyao 提到...

有小女生的感覺呢!

小女生就是會害羞嘛!

samvsjean 提到...

親愛的媽咪,



我好愛妳...



昨天夜裡醒來, 看不到妳好想妳..

似乎做了個惡夢, 馬上起來看看你在哪裡?



還在工作? 來陪我睡覺啦, 我很想妳...



把拔要抱我, 可是我只想妳, 哼, 臭男生...



只要妳給我秀秀, 我就可以安穩平安的睡,

因為妳會幫我將噩夢及虎姑婆趕走..



可是媽麻可能累了, 兇兇生氣媚妹...



我最希望馬麻可以快樂生活, 快樂工作,

常常看到心情好的馬麻,



祝馬麻有愉快的每一天...



我好愛妳...



Joy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