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幸福手作】輕旅行之麻布手感相本



週末,閑來無事~

好久沒做掌中本了

作一本給自己吧~



剛好最近買了燙布貼,想要試試



既然是自己做給自己的~那就可以完全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囉



我愛麻繩、我愛麻布料、我愛簡簡單單

雖然我沒有去巴黎旅行,但我很喜歡巴黎鐵塔的樣子:)



很快的,我找齊我愛的風格

但第一次使用燙布貼~不是很順手~把圖案燙的不是很好

BUT 沒關係~這樣才有手感的FU~~XD



隨手還拿了蠟筆,在麻布上的鐵塔下畫了幾撇~

我的輕旅行相本,就在午後~ 輕鬆的完成了  



開心...















沒有留言: